口米口米不是猫

如果愛的遺憾是不能夠被記錄
主业精神病患副业厨子,感谢相遇。

敬杏-せんりつ/戦慄

给自己做的饭 饿鼠我了,私设有ooc不知道有没有


现在是上午十点,早上最清闲的时刻。 

印刷机的声音充斥在耳边。 

最近有些过于太平了,可能今天就会有些事情传开吧。 

 

淅淅索索的声音渐渐像噪点一样充斥在梦之咲学院里。 

已经习以为常了,每次都能预料到的事。看着自己所预言实现算是我平日生活一大乐趣之一。 

 

“つまらない。” 

我对这些事情的内容不感兴趣,除非是有关自己。 

 

“杏!最近的那件事你听说了吗?” 

昴流第一时间找到我。我故作惊讶,“什么?又出什么事了吗。” 

 

他的表情很怪,我心里有点没底,不会真的是关于我的吧? 

昴流拿出手机对我说“你还是自己看一下吧。” 

 

“啧...哎呦” 

“杏有什么头绪吗” 

“...暂时没有,我还是先装什么都不知道吧。” 

 

分不清是激动还是恐惧,我现在有些神经紧绷。 

还好印刷室在学院里偏僻的角落,若是我在教学楼里大摇大摆地走,不知道会有多少无法名状的目光。 

一阵战栗,猛地想起我还得给学生会送资料...真不想这个时候和那家伙交流。 

 

逃跑吧。 

我躲进了梦之咲后花园的草丛后,这个时间这里还没有人。 

我坐下来,手环抱着腿,额头贴着膝盖,像只蜗牛。 

可惜我没有壳,也没有避风港。 

 

战栗、恶寒慢慢蔓延至我的全身。 

触碰到的草坪,落叶 

似乎都比我的指尖更温暖。 

 

“......”草坪被踩踏的声音响起。 

有人来了,真不凑巧。 

我愈发蜷起身子,不要发现我。 

 

事与愿违。 

脚步越来越近、 

直到我能闻见一丝檀香。 

 

逃不掉乐。 

“喂,杏?你怎么在这里,我让你——” 

  

我决定先发制人,抢先一步回答。 

“啊,莲巳前辈,您让我打印的资料都印好了,给。” 

 

我强迫自己打起精神,用力睁开显得疲惫的眉眼,抿嘴笑着。 

却不知道这张脸在莲巳敬人眼里是那样的脆。 

 

苍白的脸,和被自己咬得血红的唇; 

白皙的手腕,拿着一叠资料悬在空中,有些不自然的颤抖着。 

像是零下二十度的金属,泛着更耀眼的光泽,却不再坚韧,稍微用力就会支离破碎。 

 

他也露出了和昴流一样的表情。 

 

“辛苦了。但你...出什么事了吗” 

 

不要继续问了啊...拿好你的资料可以快点走吗。 

“嗯?我没事啊。” 

 

我努力露出一个能和伏见弓弦相媲美的笑容,心里却别扭的不得了。 

 

只见眼前的人缓缓半蹲下,以尽量平等的视线看着我。 

“我问你,到底怎么了。” 

 

不可否认,他长得真的很好看。 

深绿的发色衬着白皙的脸,五官尽管板正,却不失柔和。 

非常的...清新脱俗。 

 

只可惜这样一张好脸现在正蹙着眉头盯着我。 

笑一笑该多好看啊,哭也不错。 

不过是莲巳前辈的话,揍一拳估计也不会哭,说不定我还打不过他呢。 

 

好想哭啊,不想装了。 

我用力拉住他的胳膊向后一拽,有些重地摔在灌木丛上抵着。 

 

对方的语气很吓人。 

“喂...你干什么?!” 

 

好累啊。 

我环抱住莲巳前辈,把头搁在他的颈窝上。 

 

“多陪我一会吧,敬人。” 

 

我能感受到,前辈搭在我肩上想要推开我的手停滞在了空中,又缓缓放下。 

 

默许了吗?那就要做好今后被得寸进尺的准备哦(笑) 

-終わる-


评论 ( 2 )
热度 ( 7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口米口米不是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