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米口米不是猫

如果愛的遺憾是不能夠被記錄
主业精神病患副业厨子,感谢相遇。

如果再次相遇的话、就请深爱着我吧。

当不了任何人的神明。

我把耳朵靠在汽水罐子上听雨声。


如果再次相遇的话、可以请你爱着我吗。


如果能相遇的话,想听你说喜欢我啊


只是并不能相遇罢了。

可以麻烦你这一次也可以到我的梦里来吗?

抱有这样贪婪愿望的我,甚至已经不敢再看你的眼睛。

原谅我吧,这就是透过次元壁缝隙窥视着你的我。

真的、好喜欢你。

尽管这样只会让我满身伤痕,但至少比被三次男创的遍体鳞伤要好得多。

喜欢你这句话已经说的够多了

我爱你。

评论

© 口米口米不是猫 | Powered by LOFTER